天母逛街意外的發現:明曜眼鏡的專業魅力

上個週末,我在天母逛街時,無意間發現了一間名為「明曜眼鏡」的店面。平時我對眼鏡的選擇相當講究,特別是自從我開始經常使用電腦和手機後,對眼鏡的品質和舒適度的要求就更高了。這家店吸引了我的注意,尤其是店面的設計和櫥窗展示的各式眼鏡,讓我忍不住走進去一探究竟。

天母逛街意外的發現明曜眼鏡的專業魅力

進入店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的眼鏡,從經典款式到最新潮流,琳瑯滿目。令人驚喜的是,他們擁有包括詩樂Silhouette、以及銀飾品牌groover、Roav、日本999.9等在內的多種品牌眼鏡,每一副都散發著獨特的時尚氣息。我特別對一副日本手工眼鏡框感興趣,它的質感和輕盈度讓我驚艷。

接待我的是一位專業的驗光師will,他不僅態度親切,而且對眼鏡的了解讓人印象深刻。在他的指導下,我開始了驗光的過程。他使用了先進的儀器,如日本Hoya鏡片和全視線鏡片,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新鮮的體驗。每一步驗光過程都仔細而專業,從瞳距測量到度數的精確調整,每一步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細節的關注。

當我試戴了推薦的眼鏡後,立刻被那清晰而舒適的視覺體驗所折服。這不僅僅是一副眼鏡,更像是為我的雙眼量身定做的藝術品。特別是他們提供的在所有光線下都能提供 100% 保護的Sensity藍光變色鏡片,對於像我這樣長時間面對電子產品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在整個選購和配鏡過程中,明曜眼鏡給我的感覺非常專業且貼心。他們不僅提供了瓶裝水,讓我在選鏡過程中感到舒適,還對我的需求和疑慮給予了耐心的解答和建議。尤其是他們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這不僅僅是一次購物,更像是一次享受。

選好眼鏡後,我還了解到他們為眼鏡提供的維修和保固服務。這讓我更加相信,選擇明曜眼鏡是一個明智的決定。無論是眼鏡的品質、驗光的專業,還是服務的細心,都讓我對這次的體驗感到非常滿意。

天母逛街意外的發現明曜眼鏡的專業魅力

如果你和我一樣,對眼鏡有著較高的要求,不妨考慮到天母的明曜眼鏡店一試。無論是尋求時尚潮流的款式,還是需要專業的驗光服務,這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相信你會和我一樣,對他們的專業和服務感到滿意。

明曜眼鏡(天母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1樓

電話:02-2831-9933

星期四固定公休,如有異動以Google 跟臉書公告為主。

天母店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iyaotaipei?mibextid=LQQJ4d

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去喔~

明曜眼鏡總店: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一樓

☎️ 02-2984-8299

林口店: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

☎️ 02-2601-6999

三重重新店: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 02-2974-8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箱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