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明曜眼鏡:我的驚艷之旅,專業遇見時尚的完美組合!

 

三重明曜眼鏡我的驚艷之旅,專業遇見時尚的完美組合!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名時尚博客,平日裡對於風格和潮流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對我來說,眼鏡不僅是視力的守護者,更是我風格表達的一部分。最近,我在三重明曜眼鏡有了一次特別的體驗,讓我驚喜連連!

首先,我得說說這家店的位置。它就坐落在捷運三重國小站對面,交通極其方便。走進店裡,周圍的熱鬧夜市和各式小吃讓我的眼鏡選購之旅更添樂趣。

店內的裝潢真的讓我眼前一亮。溫馨舒適且充滿設計感的環境,木質地板搭配米黃色牆面,讓整個空間洋溢著藝術與時尚的氣息,對於像我這樣的時尚愛好者來說,這樣的環境簡直是太合適不過。

三重明曜眼鏡我的驚艷之旅,專業遇見時尚的完美組合!

但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專業驗光服務。店內的驗光師不僅技術嫻熟,還非常了解眼鏡的流行趨勢。從測光檢驗到根據我的職業和生活習慣提供的個性化建議,每一步都體現了他們的專業與細心。

店內的眼鏡品牌種類繁多,從日本手工品牌到最新的時尚流行款式,應有盡有。對於我這種追求時尚的人來說,這裡簡直就是寶藏!

在選擇眼鏡時,他們使用的3D定位儀技術確保了眼鏡在我臉上的完美配合。對於我這種經常需要出席各種場合的博客來說,這種舒適度和外觀的完美結合簡直太重要了。

而且,明曜眼鏡提供的客製化眼位鏡片服務,針對我的視力需求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每副眼鏡都是根據個人需求量身訂製的,這種個性化服務真的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令人印象深刻,他們既專業又友好,讓我在選擇過程中感到極為愉快。在這裡,我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銷售壓力。

如果你像我一樣,對眼鏡的時尚與舒適度都有著極高的要求,那麼我強烈推薦你去三重明曜眼鏡。不僅服務專業,眼鏡款式和品質也都是一流的。以下是他們的店鋪資訊:

三重明曜眼鏡(總店)

電話:02-2984-8299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交通: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大馬路出口)正對面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4:00 – 21:00

店內不定休 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

https://m.facebook.com/miyao29848299/

另外,他們還有其他分店: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一樓

☎️02-2831-9933

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

☎️02-2601-6999

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02-2974-8866

最後,不管你是追求時尚還是注重視力健康,三重明曜眼鏡都能為你提供最佳的選擇。快去體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箱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