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前些年我在外地幫著女兒看孩子,一直比較忙,無暇顧及其他。2011年深秋,我接到家鄉來電,初中同學胡延慶說,楊成想請我們班同學聚一聚。我頓時十分感動。思緒將我帶回到初中時代,楊成的形象重又鮮活在我的腦海中…… 楊成是貴池中學老三屆學生,1964年起我們在一個班共同學習了三年。1968年知識青年上山下鄉,楊成由貴池中學下放到雙橋公社七一大隊姚沖小隊。這是一個20多戶的小山村,主要以種植水稻為主,經濟基礎差,交通也不便利,楊成一待就是八年,與鄉親們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1975年楊成招工了。當他挑著行李,回首望著姚沖小隊,心中百感交集。望著并不富裕的第二故鄉,他想著,如果將來有能力,我一定要回報這片熱土。 楊成招工到銅陵當了一名普通工人,一切從頭學起。改革開放的大潮到來時,他抓住機遇,勇于開拓創新。經過20多年的摸爬滾打,他從一個普通工人成長為公司經理、市人大常委。 當工作生活稍有起色,楊成不忘初衷,掛念著下放時農村的鄉親們。1995年他第一次回到闊別20年的山村,看望那里的老鄉。他給姚沖隊20多戶老鄉每家送去100元見面禮。當時有一位老鄉剛出院,楊成特意登門看望,臨行塞給這位特困老鄉300元。那天,鄉親們送他到村口,不住的念叨“還是那個懂事的楊成,他沒忘記我們啊”。 通過這次接觸,楊成了解到村民們仍像以前一樣在小河溝里挑水吃,費時費力還不衛生。楊成心想,什么時候能幫助鄉親們喝上自來水就好了。 2003年楊成已是銅都閥門廠的廠長了,他一直惦記著鄉親們的吃水問題。這一年他再次來到第二故鄉,捐款5萬多元,給村民組每家每戶都安裝了自來水。當老鄉們打開水龍頭,清潔干凈的自來水嘩嘩的流淌出來,大家像過年一樣高興。這個小山村從此告別了在小河溝挑水吃的時代。 鄉親們的喜悅心情感染著楊成,返回時走在崎嶇不平的小路上,他心里默念,有條件一定要為鄉親們辦更多的事。 2013年楊成所在的閥門廠有了更好的發展。他再一次來到姚沖小隊。這一次楊成捐贈10萬元,為生產隊修了一條路;還捐贈了價值10萬元的閥門等器材,為生產隊建了一道防洪抗旱水利閘。并且不辭勞苦,和鄉親們一起察看路線、勘測路基;與水利部門技術人員一起,聽取鄉親們的意見,制定修建防洪閘的方案……這些雪中送炭的事溫暖著鄉親們的心,也體現了楊成濃濃的知青情懷。“楊成真是個有情有義的人”,這是鄉親們對他的評價。 楊成的重情重義還表現在他濃濃的師生情懷上。我們和楊成同學三載,自1968年下放到農村后,各奔東西,很少聯系。楊成找到曾和他下放在一起的胡延慶同學,提出每年利用春節假期舉辦一次同學聚會。要知道隔了半個世紀、散落在各個角落的30多位同學要聚在一起談何容易。工作量瑣碎而巨大,但楊成熱情而執著,在他和胡延慶等同學的努力下,2011年首次同學聚會在池州如期舉行。大家說,要不是楊成也許我們這輩子都見不到面了。楊成總是說,我們班同學是上山下鄉的一代知青,走過一段不平凡的道路。如今步入老年,大家更要互相珍惜,互相鼓勵。就這樣,由他籌辦和承擔的同學聚會,至今已持續了七年。也就是從那一年開始,楊成每年春節都登門看望班主任李承銀老師、數學老師邱戎華先生,邀請兩位老師參加每年一次的同學聚會。此情此義讓大家心生溫暖。而在此之前的2002年,貴池中學舉辦百年校慶,當時并不富裕的楊成捐款1萬元,為母校添磚加瓦。 這就是楊成——一位老知青的赤子情懷。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西安是十三朝古都,它濃縮了中國千年的璀璨歷史,見證了漢唐盛世的輝煌。今日的西安,高樓大廈與亭臺樓閣相互依存,現代氣息與古典神韻互相映輝。走在大街上,古塔、名樓、城墻、寺觀隨處可見,它們靜靜地佇立在道旁路邊,默默地凝視著眾生,仿佛在向人們娓娓訴說著昔日傳說和故事,展現著古樸的魅力。其中,南門里有一條街、有一座廟,不顯山、不顯水,歷史悠久,名氣很大,它就是湘子廟街的湘子廟。 湘子廟,全真道觀,傳說是八仙之一韓湘子出家之地,修道成真之處,湘子文化的發源地,一脈道源祖庭,西安城內現存的唯一道教祖師廟。 從南門進入,走進湘子廟街,一座明代格局的廟宇頓入眼簾,任法融會長題寫的“湘子廟”牌匾高懸門頂,“道法自然參天地,德育萬物貫古今”的匾聯鐫刻山門兩壁。寺廟不大,寬不足十米,長不足百米,前后兩個小院。面積雖小,殿堂廊宇伸縮得體,并不顯得擁擠,古色古香的建筑,莊重肅穆的神像,輕煙繚繞的香爐,三三兩兩跪客,靜謐,嚴肅,崇敬,讓人心靈慰藉,福音縈繞。 院內有兩棵槐樹,枝繁冠蓋。某年冬天,曾突生槐花,成為一謎。也曾二度開花,引人關注。據說,此處原是兩株宋槐,可惜幾十年前砍去。現存的兩株洋槐,是后人補栽的,樹齡也有幾十年了。 湘子廟建于宋代,金元時毀于戰火,后重建,自明末到民國初,湘子廟一直香火鼎盛。現在的湘子廟是05年開始,按湘子廟的原貌進行修復的,是彰顯西安文化、供人們祭拜、觀光的好去處。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本就沒有 宏偉的理想, 只想與你 在傍晚的暖陽里徜徉。 在老舊的秋千上, 緩緩的搖晃。 向遠處眺望 南下的大雁在空中翱翔, 籠罩著淡淡的殘陽。 如若可以, 我愿殘陽永不離去。 如若可以, 我想遠方慢悠悠傳來的鐘聲永不停響。 如若可以, 我想牽起你纖細白暫的手, 拂過你的臉頰, 為你挽起 垂在耳畔的秀發。 靜靜地聽你講述 聽你訴說: 你的曾經 你的夢想 和你對未來的展望。 使迷失在 這矛盾而又統一的世界的我, 重新尋回這 屬于我的心 我的夢 我起初被迷霧所掩蓋的前進的方向。 但這一切 不過是我的奢望。 你我的距離 宛若銀河 宛若阻擋在生與死之間凡人無法穿透的隔閡。 我只是凡人, 沒有鵲橋指引我你的方向。 我本凡人, 無法在生死之間自由通行。 明知此行徒勞, 卻不愿放棄。 明知此題無解, 卻不愿面對。 愛就像毒品, 讓我沉醉, 暫時讓我無視 這無解的難題。 卻也一次又一次 讓我清醒。 我努力向你靠近, 但不想讓你難堪。 這是我作為一個膽小鬼 一個懦夫 一個卑微的單戀者的 最后的一絲 榮光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台中親子館2022】 【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景點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半日遊2023】 【台中逢甲景點地圖】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開箱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